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一届二次“双代会”暨学校第七届“双代会”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分工会代表选举大会召开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来源:嘉兴学院  阅读:

10月20日上午,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一届二次“双代会”暨学校第七届“双代会”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分工会代表选举大会在TCL报告厅召开。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第一届“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分工会主席徐建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选举程序,会议传达并宣读了学校发布的《关于召开嘉兴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嘉兴学院第七届“双代会”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分工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主持人介绍了10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全体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公司参加学校第七届“双代会”的9名代表。

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吴国祥对新当选的代表表示祝贺,他强调,新当选的代表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强化使命担当,自觉加强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学习,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始终代表公司职工的合法利益,认真执行学校第七届“双代会”决议,做好各项后续工作,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出智出力,为学校加快建成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做出更多贡献。(文/皇琴;图/王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