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湖北工业大学|省教育厅高校食堂安全巡检组检查我校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阅读:

2022年10月18日上午,由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组成的省教育厅高校食堂安全工作第四巡检组一行来湖北工业大学检查指导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和饮食管理与服务中心、目标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处长郑琼兵同志对巡检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改革历程及服务理念等。副处长胡传军向巡检组汇报了我校食品安全管理、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燃气消防安全管理、制止餐饮浪费措施、常态化防疫形式下食堂服务等各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后,巡检组督导员查阅了食堂管理制度和台账记录等相关资料;到我校东苑食堂进行现场查看,对食堂的菜肴价格、规范操作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巡查结束后的反馈中,我校食堂的监管考核体系和管理办法得到了专家们的好评。巡检组对食堂的食品安全、规范管理等工作给出了宝贵建议。后勤管理处饮食管理与服务中心针对巡查中的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方案,着力加强食堂监管力度,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为师生提供更加舒适的进餐环境和优质的餐饮保障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