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 后勤中心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观影活动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10月20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后勤中心“强国复兴有我”观影活动在学三国际会议厅举行。后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观影活动,集中观看了影片《守岛人》,感受“守岛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此次观影活动由后勤中心副主任储家淼主持。

图1.jpg

《守岛人》根据“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感人事迹创拍。影片选取王继才夫妇守岛生涯的经典片段和闪光瞬间,从不同侧面展现了王继才夫妇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守岛就是守国”的家国情怀。影片不仅还原了王继才夫妇32年与恶劣自然环境顽强抗争的经历,更将主人公爱国奉献的价值追求贯穿影片始终。“人一辈子干好一件事就不亏心,不亏心,就不白活!”电影中的这句台词是王继才内心的真实写照,诠释了他坚守在平凡岗位上的强大信念,这种甘于平凡的精神深深感动了观影的每一个人。

图2.jpg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王继才夫妇舍“小家”为“大家”的爱国情怀和勇于担当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发扬和传承好“守岛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坚守初心、甘于奉献,牢记宗旨、履职尽责,为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