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 十二连冠!后勤蝉联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冠军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浙江农林大学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胜利闭幕,后勤中心以136分总成绩,连续第十二次蝉联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冠军。本次趣味运动会设飞镖投准、旱地龙舟、集体跳绳等八个集体比赛项目与五个田径比赛项目。全校共20支教职工代表队,千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1.jpg

赛场上,人头攒动,各项目如火如荼地进行。参赛选手意气风发,奋勇争先,现场呼声高涨,旗帜飞扬,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运动会取得的成功离不开后勤中心领导的重视与关怀,离不开后勤中心分工会的精心筹划,更离不开全体后勤人的团结努力、共同拼搏。运动会虽已闭幕,但我们将带着奋发有为、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再出发,在工作上勤创佳绩、力争上游,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