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 后勤服务面对面恳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年10月24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10月20日晚,浙江农林大学后勤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吴越公司总经理吴通苗主持召开后勤服务“面对面”恳谈会。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潮、校团委副书记李姗姗出席会议。后勤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学生会、大学生生活协同会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吴通苗首先感谢了同学们对后勤工作的认可和支持。他指出,后勤服务“面对面”恳谈会是进一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实现质量后勤建设目标的重要举措。他勉励与会学生干部要主动为同学做事,在做事中,不断思考总结,促进自我提升,一起开创宜居宜学宜研宜业的和谐校园环境,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他对与会学生代表提出四点期望:一要在思想行动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在学生与老师、学生与学院之间发挥桥梁作用;三要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发挥核心作用;四要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钱潮介绍了后勤中心基本情况及各行业近一年后勤服务亮点。

李姗姗对后勤中心的服务表示感谢。她表示,与会学生代表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同学、倾听心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真正帮助同学及后勤解决问题。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在校园公共设施完善,公寓、餐饮、医疗、商贸、教材管理服务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后勤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听取建议并就相关问题作了解答。

 F894F9D37075B69C66CFBA00C91_4D974E1B_1CA48.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