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在“幼有所育”上持续发力!校长陆军院士到附属实验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来源:嘉兴学院  阅读:

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0月25日,嘉兴学院校长陆军院士、副校长周宏伟一行赴附属实验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陆军院士听取了附属实验幼儿园常务副园长姚丽红所作的相关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沙水池、小菜园、教师食堂等,参观了幼儿园红色教育成果展,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

陆军院士感谢附属实验幼儿园教职员工为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他指出,作为一所以城市命名的大学,嘉兴学院必须勇担引领城市发展的责任使命,努力打造城市发展的教育金名片。附属实验幼儿园是学校与属地合力创办的幼儿园,是嘉兴与学校教育事业的有机组成部分,创办三年来,附属实验幼儿园以优异的办学成绩交出了学前教育的满意答卷,收获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陆军院士强调,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嘉兴学院的附属单位,实验幼儿园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幼有所育”上持续发力,瞄准省一流、国一流幼儿园创建目标不放松,打造红色教育特色品牌,致力于服务嘉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附属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用好学校红色教育资源,帮助幼儿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立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参加相关活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