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 第四届后勤文化节之生态美食展举行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10月23日,浙江农林大学第四届后勤文化节之生态美食展在东湖食堂广场举行,一众特色美食为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生态与美食交织的视觉、味觉盛宴。

“衣锦还乡”“鸟语花香”“花开富贵”“西施浣纱”……来自东湖、衣锦、诸暨3个校区各食堂、餐厅及后勤中心外拓项目点厨师长的创意菜构思精巧、雕工精湛、寓意吉祥,彰显了我校厨师高超的技艺水平,赢得了师生的赞叹。

活动现场,20个地方特色生态美食展位,食堂、风味美食展示区,食堂餐厅特色菜评选区,农林优选▪优质商品校园市集——4大展区囊括了肉夹馍、鸡翅包饭、蛋仔冰淇淋、长沙臭豆腐等来自天南地北的各色美食、特产和串串香、香酥鱼、炸鸡卷、脆皮鲜奶等我校各食堂、风味档口的拿手美食。

其中,农林优选▪优质商品校园市集依托农林优选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邀约了绿城严选、楼外楼、云彩农业、团圆人、乐嘴食品等12家优质商户,推出了土鸡蛋、天目小香薯、油焖春笋、团圆核桃仁等近百款特优美食,并邀请了30名美食品鉴官,进行免费品尝,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

活动还开设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做生态农林人”签名墙,食堂餐厅特色菜评选点赞墙,参与活动的师生们自发在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在评选点赞墙为心仪的菜品点赞。

图6.jpg

本次活动也是学校生态节系列活动之一,提供了近百种美食给广大师生品尝,在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美食文化,进一步打响了我校餐饮文化品牌。其中,地方特色生态美食展为期6天,农林优选▪优质商品校园市集为期2天,将持续为师生带去别样美食体验。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