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 | 扬后勤活力 展运动风采——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来源:嘉兴学院  阅读:

为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27日中午,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分工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根据分工会小组划分为六支队伍,设有“身手敏捷接力跑”、“集体跳长绳”、“沙包夺分赛”3个比赛项目,内容新颖、趣味无穷,为后勤员工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比赛现场,队员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汗水与激情一并挥洒,喝彩与欢笑共同响彻,洋溢着愉悦欢快的氛围;裁判员公平公正、履职尽责,确保了活动的高效有序开展;工作人员贴心周到、热情服务,为比赛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

扬后勤活力,展运动风采。后勤人的趣味运动会是后勤“文化建设月”项目之一,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增进后勤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激发后勤职工的激情,用运动锻炼身心、用合作传递情感。通过此次运动会,公司全体职工将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办师生满意的后勤。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