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海洋大学|系统升级智慧行 优化服务为师生 ——公共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青橄榄智慧报修培训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来源:浙江海洋大学  阅读:

为优化青橄榄报修平台和“云超市”平台使用流程可操作性,给浙江海洋大学师生带来更为便捷、智能的数字化信息服务,公共事务服务中心于10月18日下午在新城校区新教B209开展后勤服务平台相关业务对接及技术培训。培训由青橄榄项目负责人主讲,中心物业服务部、宿舍服务部、饮食服务部相关平台管理人员参加培训,综合办公室主任吴琼主持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形式开展,主要对派单员、维修工、验收员三方用户端的操作进行演示和讲解。通过对方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训人员对网络报修服务平台业务的系统概况、操作流程及各环节操作方法等有了系统的了解。此外,各部室相关负责人也就系统的优化、改进提出了新的需求和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都对更新后的报修系统平台在使用操作上有了更为全面的掌握,为今后提高工作效率、更高效的师生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