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 后勤中心举办“我来话后勤初心”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10月27日,“我来话后勤初心”主题演讲比赛在活动中心二楼工会演艺吧举行。浙江农林大学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潮,宣传部网络管理与文化建设主管侯蕊、校团委副书记李姗姗,中国教育部礼仪指导师、林生院团委书记包林帆老师应邀担任评委。吴越公司副总经理夏泉到场观摩。来自后勤中心各部门的19名选手作精彩演讲,40余名后勤员工到场观赛。

图1.jpg

赛场上,选手们紧扣“我来话后勤初心”主题,结合实际岗位畅谈了后勤工作的感悟与体会,并从点滴小事着手,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后勤工作中的成长与蜕变。大家字正腔圆、激情洋溢的演讲不仅展示了个人风采,还彰显了后勤人“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赛后,包林帆老师针对选手们的整体表现作了精彩点评。

选手们的演讲情感充沛,内容丰富,事迹感人,饱含满满的正能量,比赛现场掌声呼声不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接待部郭昕慧获一等奖;修建部周雅、安质部潘淼分别获二等奖;综合办朱雪姣、文教部吴思诗及商贸部陈瑾分别获三等奖。

据悉,“我来话后勤初心”主题演讲比赛是“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全员素质提升年”的活动之一。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后勤员工健康向上的青春样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后勤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去。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