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技术保障党支部与国网镇江供电公司城区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阅读: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近日,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技术保障党支部携手国网镇江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结对创先共建活动。国网镇江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施天明、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共建双方党支部支委参加了签约仪式。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出席活动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国网镇江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施天明首先致辞,同时介绍了国网镇江供电公司发展历程及取得的一些主要成绩。他指出,两个党组织达成共建模式,将有利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特色,相互学习借鉴,对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期待共建能够早日取得良好成效。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及一些党建做法和亮点,并代表本支部宣读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创先协议书。

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潘锦全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共建活动表示热烈祝贺,对镇江供电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无论是在教学保障还是学校基础建设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共建活动提出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共建活动重要性的认知。要充分认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结对双方在抓好党建工作中实行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双赢之举;二是进一步建立共建活动的可持续性机制。双方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使党支部堡垒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三是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双方应紧密配合、加强合作,切实把结对共建平台作为共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载体,把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学校和企业的事业发展优势,取得新的成效。

下一步,后勤集团技术保障党支部与国网镇江城区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将从共商支部文化建设、共创凝聚人心支部、共建联合攻关团队、共用技术培训资源、共享多样文化成果、提高结对项目成效六个方面互动互学、共创共进。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维修中心:张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