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公司召开饮食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11月02日  来源:金陵科技学院  阅读:

近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公司在江宁校区南苑餐厅召开了饮食安全工作会议。后勤公司总经理徐立岗、督察中心主任吴宣军应邀出席会议,中心核心管理人员和全体项目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李勋主持。

徐立岗对后勤公司饮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饮食实际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增强责任意识。全体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扛起安全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上看好门,管好人;在安全生产工作上以“稳”字当先,认识安全,识别风险,强化监督检查;在服务保障工作中提升创新意识,树形象,立口碑。二坚守契约精神。全体合作单位要守契约,守诚信,严禁超范围、超区域经营;要守住主业,突出主业,做强主业;要有序竞争,适度竞争。强化主人翁意识,全心融入学校后勤的发展事业,做优做强金科餐饮。

会上,吴宣军和李勋做了饮食安全工作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

后勤公司与全体餐饮单位签订了安全管理责任书和新一轮项目合作协议。公司与项目合作单位代表望山湖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葛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绿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文:孙欢 图:赵青)

                               

2022安全会1.jpg

2022安全会2.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