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海洋大学|统筹部署 共同努力——公共事务服务中心顺利完成多项活动后勤保障工作

日期:2022年11月02日  来源:浙江海洋大学  阅读:

10月18日-22日期间,东科学院运动会、团委“百团大战”、“活力双休”等多个活动在浙江海洋大学定海校区举行,时间紧、任务重,中心上下一心、统筹布局、合理规划,顺利完成多项活动的后勤保障任务。

10月19日-20日,东科学院体育运动会在定海校区召开,为保障运动会顺利开展,中心安排工作人员于10月18日完成运动会主席台、田径场等共计22顶帐篷、50余张桌子、70余把椅子的搭建、摆放等场地布置工作。

10月22日,学校社团招新活动“百团大战”及“活力双休”活动在定海校区田径场开展。不同于往常,今年活动规模大、参加人员多,2个活动共需要帐篷85顶、桌椅150余张、椅子470余把,并且需要在短时间内搭建摆放完成。如此巨大的工作量,一边是场地冲突无法提前摆放,一边是之前在办公室搬迁时1位小工师傅不慎崴伤了脚,让原本捉襟见肘的人手雪上加霜。一时间,2个活动保障任务的难度陡然提升。

面对紧急情况,中心沉着应对,统筹部署,提前将帐篷桌椅等运送至田径场周边放置,待东科运动会一结束马上组织小工师傅们前往场地进行帐篷的搭建及桌椅摆放工作。 在办公室的统筹安排以及小工师傅们的通力合作下,将原本两天的工作量压缩在一天内完成,保障了“百团大战”以及“活力双休”活动的顺利开展。

活动结束后,为了不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中心又加班加点将帐篷及桌椅等全部拆除撤离,使场地恢复如初。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