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海洋大学|学校召开巡察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党总支情况反馈会

日期:2022年11月02日  来源:浙江海洋大学  阅读:

根据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10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浙江海洋大学监察专员汤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陆松波主持会议。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石天明反馈了巡察意见,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上级重大决策及学校部署要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后勤内涵式发展,审计、专项监督反馈意见整改等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汤书明书记就如何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巡察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视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进行自我革命、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也是巩固提升巡察工作成效的重要环节。“巡到位”还需要“改到位”,才能真正彰显政治巡察的威慑力和推动力。二是要明确目标,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以“四个聚焦”为抓手,全力促进公共事务服务中心整改。一要聚焦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抓整改;二要聚焦完善工作制度抓整改;三要聚焦锤炼过硬本领抓整改;四要聚焦改进工作作风抓整改。三是要扛起责任,确保整改落地见效。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中心党总支领导班子要切实肩负起巡察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党总支书记要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各支部和全体职工要各司其职,形成整改工作的合力。

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宏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提高站位,端正态度,聚焦问题,立行整改,压实责任,扎实推进,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育人质效。

学校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主任刘松平、党委第三巡察组成员、中心领导班子及准管理岗以上员工参加会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