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 后勤中心开展“重走英雄路”毅行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02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10月30日,以“重走英雄路”为主题的毅行活动在西径山举行。浙江农林大学后勤中心50余名员工及家属通过毅行方式,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此次毅行走过西径山全程。两个小时的徒步登山之旅,让大家在观赏西径山的苍崖浚谷、奇山秀水的同时,也深刻感受了东晋名相谢安厚积薄发、东山再起的英雄风骨,领略了“十八进士共一村”的拼搏奋进、笃志好学,激励着大家在后勤发展新征程上实干争先、再创佳绩。

本次毅行是“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由党委主办,分工会承办,展现了后勤员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后勤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建设,为后勤中心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全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的奋斗进程注入了英雄志气。

 

 1AC78E082A925B8968A1FFC53A5_33F7337D_300C0.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