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 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召开

日期:2022年11月02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经浙江农林大学党委批准,10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办主任刘全彬出席会议并指导,后勤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潮主持。

后勤中心党委书记吴通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题目《凝心聚力谋发展 笃行致远勇向前 奋力谱写后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四年来后勤党建工作所取得的的成绩与经验,提出了未来四年后勤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7名和纪委委员5名。

随后,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相继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吴通苗同志为党委书记,钱潮同志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并对“两委”委员进行了具体分工。

后勤中心党委、纪委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的姿态、新的形象、新的作风,努力开创后勤各项工作新局面,向上级党组织、向师生员工交出满意的答卷,全力推进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194417FE818E20CA3692173BBB6_F0BC8B13_B2A47 (1).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