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工会开展定向越野竞赛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02日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10月26日,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工会在黄龙溪古镇开展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定向越野竞赛活动,来自13个工会小组的22支参赛队伍参与活动。

1.jpg

本次活动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定向越野相结合,在竞赛过程中融入党的二十大知识答题。参赛队伍按3人组队,以徒步越野跑的形式,根据手机小程序提示,按顺序依次打卡13个点位,并要在每个点位正确回答出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题,取前14支用时最短的为优胜队伍。

2.jpg

一声“开始!”拉开了一场激烈的比拼,参赛者们如离弦的箭,迅速行动起来。一边仔细研究地图,一边合理规划线路,共同协作完成知识答题、关卡游戏。22支队伍你追我赶,现场气氛“战”味儿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来自清水河物业服务部、后勤保障部机关、清水河饮食服务部、园林服务中心等14支参赛队伍获得优异成绩。

4.jpg

6.jpg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勤工会“动”起来。此次竞赛活动充分彰显出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人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员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7.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