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获校运动会“双料冠军”

日期:2022年11月02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阅读:

“乐运动、全民享、共筑科大梦”。10月28日,江苏科技大学第四十二届运动会在长山校区主体育场开幕,后勤集团代表队在八段锦和教职工趣味项目比赛中发挥出色,荣获“双料冠军”。

后勤集团代表队共有90名运动员参加了八段锦比赛,是参赛人数最多的部门。大家精神饱满,动作整齐流畅,得到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为了能赛出水平,后勤集团由工会组织牵头,选拔出各部门的“精兵强将”,提前一个月每天进行集中培训,对每个动作“精雕细刻”,并对应节奏做到动作整齐划一。

在教职工趣味项目比赛中,后勤集团代表队参加了“毛毛虫”、“争先恐后”、“跳大绳”、“三人四足行”全部四个项目的角逐。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奋勇争先,场下的啦啦队声声喝彩、热火朝天,充分展现了后勤人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自信、阳光、健康的魅力风采。

校运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广大教职工锻炼身体的热情,更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搭建了平台,是一次促进教职工体育锻炼,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凝聚力的运动盛会。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综信办:陆映彤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