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开展工会小组长培训

日期:2022年11月02日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10月26日,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在黄龙溪举行工会小组长培训。培训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活动策划能力提升、拓展训练等内容展开。

1.jpg

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谢继华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分享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他强调,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深刻领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和实践有效地结合起来,更好地的推进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事业全面发展。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工会主席许波指出,各工会小组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听党话、跟党走,用心办好员工期盼的事,用情办好员工受惠的事,激发员工干事的热情。会上,参培人员结合各自岗位,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工会副主席游雪梅以定向越野闯关游戏策划作为切入点,就活动策划、方案制定、组织开展等进行培训,提升工作小组长的业务素质能力。她强调,各工会小组要充分依托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本次培训还专门设置了实践环节,调动工会小组长参与到定向越野竞赛的前期策划以及现场实施,让大家从中感受活动策划的创新性、组织开展的必要性、团队执行的重要性。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