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 | 务实创新 锐意进取——饮食服务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11月05日  来源:嘉兴学院  阅读:

10月28日下午,嘉兴学院饮食服务部在桂园餐厅三楼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饮食服务部主任马运金主持,副主任吕亚伟,各餐厅经理、副经理,饮食办公室相关人员,维保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马运金就新员工招录用规范、工资标准、员工宿舍搬迁方案、菜品创新研发规范、原材料验收规范、投诉及意见处理情况、设施设备维修维护及各餐厅新品推出和进展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对员工加班规范制度进行了重点梳理。他强调,各餐厅要及时向员工说明各项情况和要求,明确权利与义务,合理安排员工休息;要加强规范化管理,严格遵循相关文件规定和制度要求,确保员工工资发放的正确性。他要求,各餐厅负责人应当关心关爱员工,将员工宿舍搬迁相关注意事项及时传达给员工,员工须服从公司管理、注意用电安全;各餐厅要鼓励员工综合考虑营养均衡、成本控制、亮点增加等因素,加大菜品研发,不断提升饮食服务硬实力,从而满足师生对校园餐饮的多样化需求;要坚持不懈地做好原材料验收工作,切实抓好饮食原材料的质量、数量和安全关。

会议最后,吕亚伟就十月份的投诉和意见汇总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通报了公司质量监控部巡查出来的相关问题。他要求,各餐厅必须及时处理相关投诉和意见,善于总结反思、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校园餐饮服务水平和质量。

1.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