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嘉兴分行智慧洗车点启用仪式举行

日期:2022年11月05日  来源:嘉兴学院  阅读:

11月1日上午,嘉兴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嘉兴分行智慧洗车点启用仪式在梁林新校区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嘉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延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仪式。

双方合影.jpg

胡俊云对陈延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银行嘉兴分行全情赞助我校智慧洗车机和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学校与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等前期工作,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和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嘉兴分行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关系,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学校在高端人才、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的优势,在党建品牌打造、信息化建设、金融人才培养、共同富裕课题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有效助力农行省分行与嘉兴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学校服务地方水平,为嘉兴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做出更大贡献。

胡校长.jpg

陈延德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嘉兴分行的工作业绩和突出特点。他指出,中国农业银行拥有丰富的高校服务经验、强大的支付结算网络和齐全的代收代付功能,希望双方在前期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以此次智慧洗车点启用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合作、增进友谊、共促发展,推动银校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他表示,农行嘉兴分行将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在党建品牌共建、智慧校园建设等合作领域为嘉兴学院师生提供更优质、高效、精准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嘉兴学院建成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

农行行长.jpg

陈延德和胡俊云共同为“嘉兴学院·中国农业银行嘉兴分行智慧洗车点”揭牌。启用仪式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洗车演示。

揭牌仪式.jpg

智慧洗车机.jpg

中国农业银行嘉兴分行相关职能部门、支行负责人,我校社会合作处、计划财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仪式。(文/皇琴;图/王芳)

仪式现场.jpg

智慧洗车机:一卡通刷卡处.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