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召开绿色学校迎评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日期:2022年11月05日  来源: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阅读:

11月1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绿色学校迎评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学院院长叶东惠、副院长金国锋出席会议,党院办、组织宣传部、教务管理部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材料员、联络员参加。会议由金国锋主持。

1.jpg

2.jpg

叶东惠充分肯定近年来学院各单位在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及带来的成效,就后续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压奋进,打好“底子”;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力推进,做实“里子”;三是要齐抓共管,携手共进,扮靓“面子”。各单位、各部门要凝聚全院合力,攻坚克难,绿化、美化、净化校园,高质量完成此次创建迎评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从组织领导、工作的四个阶段、责任分工、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解读绿色学校迎检方案,并布置下阶段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围绕创建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文/摄:王维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