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后勤开展“减油、减盐、减糖”专题培训

日期:2022年11月05日  来源: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阅读:

为了提高员工健康餐饮理念,提升健康烹调水平,11月2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后勤基建部组织食堂全体全员工开展“减油、减盐、减糖”为主题的专题培训。培训由饮食服务中心监控主管沈奇主持。

1.jpg

培训中,沈奇对如何做好“减油、减盐、减糖”作出明确的要求,比如厨师在烧菜时要严格控制油、盐、糖的比例;厨师与窗口打菜阿姨之间应形成良性的“信息链”,由窗口阿姨根据当餐售菜情况,将受欢迎的菜品及时反馈厨师。现场问答环节中,员工积极抢答,回答了“一个正常人每天可摄入多少盐?”、“那类食物糖分很高?”、“说出5种碳水化合物”等问题,快速地将培训内容消化理解。

后勤基建部将督促校园供餐单位严格执行“减油、减盐、减糖”的使命,让师生从舌尖“食”得营养、“食”现健康。(文/摄:戴依婷)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