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海洋大学|“食”不相瞒,共创海大师生美好“食”光 ——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完成新城校区阳光厨房安装全覆盖

日期:2022年11月06日  来源:浙江海洋大学  阅读:

近日,随着新城校区“大拇指烘焙店”阳光厨房相关设施的安装完毕,浙江海洋大学新城校区餐饮店已实现“阳光厨房”全覆盖。建设阳光厨房,目的在于通过在后厨操作间食品加工关键点位安装摄像头,对食品加工过程进行全程监控,从而将食品加工的关键环节亮出来接受大家监督。

创建阳光厨房,师生可以通过外卖平台实时看到店面后厨操作间的食品加工情况,让后厨彻底“阳光化”。这一措施不仅能让师生更放心地用餐,也可以增强店面从业人员操作的自律性,形成规范。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日常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中,中心一直秉承“一切为了师生”的服务宗旨,坚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在各项服务措施不断改良的基础上,持续深化“为师生提供优质精准的后勤保障”,全力做到“食”不相瞒,守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