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 后勤中心党委书记吴通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2年11月07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按照浙江农林大学后勤中心“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安排,11月3日下午,中心党委书记吴通苗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后勤高质量发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B068ACCDE2FA0E7DD19BDA9578F_9B0BEB65_14556.jpg

吴通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纲契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关键论述;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后勤改革发展需要把握的重大原则,提出“六个坚持”:坚持走自身特色的后勤发展之路;坚持以师生员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用改革的办法来解决发展瓶颈问题;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坚持安全稳定压倒一切;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就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提出四个要求:应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高度的组织纪律性;有较高的综合素质。

最后,他号召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平凡的后勤工作实践,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铿锵话语为指引,为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着力提升后勤服务,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本次党课在青山湖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后勤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共50余人聆听了党课。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