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 后勤中心党委赴青山湖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07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11月3日,浙江农林大学后勤中心党委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青山湖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后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通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青山湖党群服务中心场馆参观学习。青山湖党群服务中心是全国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一直以来坚持“大党群”“大服务”理念,紧密联接集聚临安区各类党群组织资源,为党建赋能,打造了“山湖+”四大系列特色品牌。现场通过讲解员介绍和“声”“光”“电”等现代展示手段,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了青山湖开发区奋进新时代的建设成就,学习了青山湖党群服务中心智慧化党建平台建设经验与党建工作先进理念、特色举措。

本次青山湖之行,开阔了后勤中心党建工作视野,抒发了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决心,也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群工作示范教育课,为后勤中心各党支部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一支部一品牌”建设,进一步抓好“51”党建品牌的建设落地提供了有效借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