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团队构建 趣味无限——沙河物业服务部开展趣味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07日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逐渐泛黄的银杏侵染着校园,近日,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沙河物业服务部举办“团队构建 趣味无限”第七届趣味活动,欢呼声、加油声激情飞扬在活动场地,撒在十月的秋意里。

1.jpg

活动得到了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大家自行组成8个参赛小组,踊跃参与到“凑单、倾盆大雨、苹果/香蕉/西瓜/框、杰克船长、夹乒乓球”五个项目中。精心筹备的比赛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大家的反应能力、思维能力以及动手能力,还需要同一小组的人员齐心协力才能赢得分数,让大家在游戏中去体验、去感悟,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和协作性。

2.jpg

活动中,场上的每位参赛人员都牵动着队友们的心弦,每个小分队都在为自己的队友加油、呐喊、喝彩。现场那一声声的“好”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大家的热情与喜悦。

3.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