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接待服务部开展第一届银杏小厨员工厨艺教学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12日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为了提高团队凝聚力、归属感,同时提升员工厨艺技能,近日,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接待服务部开展了第一届银杏小厨员工厨艺教学活动。

1.jpg

第一期活动由餐饮部厨师范荣康教员工们学习烹饪回锅肉、鱼香肉丝两道传统经典川菜。范荣康先从理论出发,介绍了川菜的起源及发展、经典川菜及回锅肉和鱼香肉丝的具体烹饪方法。随后便开始现场演示,肉片焯水、起锅烧油、放肉及菜、调味……将菜肴的制作过程“分解”展示,边现场烹煮,边耐心传授烹饪步骤和一些注意事项,员工们认真地学习,现场飘着的菜香,让大家学习的劲头愈加浓烈。

2.jpg

3.jpg

学员们按着范荣康师傅的教学方法走上灶台实际操作,按着师傅的步骤有条不紊地烹饪,最后看着自己亲自炒出的菜品,满是欢喜与感动。

4.jpg

5.jpg

员工厨艺教学活动不仅提升员工“舌尖上”的幸福感,更能提高厨师们的技能,将大家紧紧凝聚在一起。据悉,本届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于每周二、四上午进行,随着第一期活动的成功开展,大家都非常期待着下期活动的举行。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