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九里堤物业服务部开展秋游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12日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秋风轻拂,秋阳高照,在这秋日正好之际,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近日,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九里堤物业服务部组织员工赴三圣花乡踏秋。

1.jpg

三圣花乡位于成都市锦江区,有“花乡农居”、“幸福梅林”、“江家菜地”、“荷塘月色”、“东篱菊园”五个主题景点。这里四季花开不断,蝶舞蜂飞,景区基础设施完备,文化氛围浓郁。

到达景区后,伴着明媚的阳光,大家三三两两,组队有序参观,有观鱼的、有赏花的,各自发现和寻找着自然的美。有的员工爱摄影,拿着手机记录这一个又一个美好的瞬间。有的员工爱运动,享受着骑行的乐趣,在林间小道畅行。虽然秋日的花乡不见春末的小荷尖尖,亦不见夏日的荷花朵朵,但依依垂柳与金黄的菊花,让花乡看起来仍是充满生机。

夕阳余晖下,秋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让员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美丽乡村,同时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营造了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