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 后勤中心开展“献礼二十大 重走奉献路”退休老同志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11月7日,在中华传统节气立冬时节,浙江农林大学后勤中心组织退休老同志重返校园开展“献礼二十大重走奉献路”活动。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潮,后勤中心分工会主席、吴越公司副总经理夏泉出席活动,与老同志欢聚一堂,回想奋斗史,畅谈新变化。40余名后勤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钱潮代表后勤中心党政班子对退休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后勤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退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后勤近况及这几年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为后勤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和后勤事业发挥余热。退休老同志们认真聆听介绍,畅谈发展变化,纷纷对学校、后勤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表达了对学校和后勤的明天会更加辉煌的美好祝愿。随后,老同志们还走进校园后勤服务场所参观体验,在重走校园路的同时,重温“三服务、两育人”的初心使命。

再回老“家”重温初心,共话发展美好愿景。此次活动,让退休老同志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温暖,感悟到了学校的发展成就,他们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为学校和后勤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加油呐喊、贡献余热。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