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携手并进 勇往直前——电子科技大学沙河物业服务部开展团队拓展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团队意识与服务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11月3日,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沙河物业服务部工会组织开展“携手并进 勇往直前”团队拓展活动。

1.jpg

由2021年度标兵、2021年考核优秀人员、楼栋小组长及管理员等骨干员工组成的一支30人队伍,在洛带古镇金龙长城脚下正式拉开了团队拓展活动的帷幕。活动共设置趣味破冰、团队律动、快乐大脚板以及充满了童年回忆的手忙脚乱四个项目。跟着教练的节奏,全体人员被随机分为了两支小队。在活动中,每队成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困难,合理完成每一个项目。

团队拓展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工作的责任心和积极性,更进一步开发了个人潜力。比如其中一支小队的小队长平时是一名普通的保洁员,日常从未有过组织领导行为,这次却让她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在提高了她的合作意识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加整个团队的凝聚力。

5.jpg

团队拓展活动结束后,部门工会小组长李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特别对其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了重点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员工“不忘服务师生初心,牢记保障学校使命”的意识,激烈大家以“加快建设一流的现代高校后勤”为奋斗目标,努力为建设美丽成电添砖加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