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 护航膳食,管育结合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来源: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加强成本核算,提升餐饮服务效率,落实常态化监管机制,11月10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召开膳食监督管理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膳管会全体成员、部分师生代表以及后勤基建部、资产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后勤基建部副部长金佩霞主持。

膳食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后勤基建部部长王晓玲代表学院对所有餐饮工作人员这两年来在防疫供餐保障、食品安全、暖心服务和劳动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精细化管理,切实保障校园饮食服务的安全稳定,夯实食品安全责任;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饮食服务质量水平,为师生提供有温度的饮食服务:三是要坚持群策群力,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充分建言,携手食堂共同做好餐饮保障工作。同时,她希望膳管会继续发挥自己的职能,成为师生和食堂之间沟通的桥梁纽带。

与会代表在听取后勤基建部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彭亚东做的《2021-2022年餐饮工作汇报》和《关于调整食堂菜品定价审核机制的报告》汇报后,纷纷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3.jpg

本次会议分工作会议和厨艺考评两部分。膳管会成员与师生代表对餐饮厨艺进行了考评,对厨师和面点师傅展示的厨艺纷纷表示满意,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自己的特长,用心做好每一份菜品。(文:张椰梅/摄:王维佳、杨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