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践行生态文明,打造绿色学校”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来源: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阅读:

 11月9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后勤基建部联合学院团委、国网海宁供电公司长安供电所、长安镇垃圾分类办公室、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海宁分公司驿寄长安主题邮局、杭州博洁消杀服务有限公司海宁分公司、校园绿植租赁单位开展以“生态文明、垃圾分类、绿色学校”为主题的优质服务月现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获得师生好评。

1.jpg

2.jpg

“蓝色消消乐,可回收物置换”、“见圾行动”垃圾分类游戏、“消杀护卫”宣传、“绿色接力,安全用电”等主题活动迎来一波又一波的师生围观。“蓝色消消乐”活动,把师生积攒下来的饮料瓶纸板、废旧鞋子、衣物等兑换成实用的日用品、精美的小花瓶、鲜花种球等小礼品,不仅获得了看得见的实惠,也引导了师生争做绿色学校的践行者,为生态文明、资源再循环贡献一份力量;“消杀护卫”的宣传更是让师生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注重居住场所环境卫生。

3.jpg

后勤基建部还将继续加强与属地业务单位的交流和合作,提升服务品质,开拓服务渠道,在求新求变中优化服务,认真为师生办实事,努力营造环保、绿色、文明、健康的校园氛围。

(文:吴燕婷/摄:吴燕婷、王维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