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关党委信息技术中心支部与后勤集团党委机关一支部联合开展“互助协作,共同发展,构建和谐安全网络环境” 践行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机关工作提质增效,加强部门间沟通协作,提升学校网络管理和服务质量,11月17日,机关党委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与后勤集团党委机关一支部在下沙校区休读园联合开展“互助协作,共同发展,构建和谐安全网络环境”践行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委员潘申洲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以座谈形式进行,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林浩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网络综合管理、网络安全处置、技术手段监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生活区网络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深入分析,积极探讨解决思路和方法,对网络安全的管理机制和技术手段有了进一步认识,就今后相关工作加强协作达成了一致意见,并提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和党建工作的交流,互助协作,共同发展,共建学校生活区和谐安全的网络环境,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做好学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机关党委委员潘申洲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必须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希望信息技术中心与后勤集团两个党支部能够站在学校大局的角度,在工作上互帮互助、积极探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把二十大精神落在行动上,通过构建网络安全屏障,加强校园网络管控,提高校园网络安全性,携手共创和谐安全的网络环境。

     座谈会后,双方部门联合保卫处,一起对校园架空层移动通信机房进行了安全检查,并联系相关单位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要求各单位压实责任,细化任务,限时整改,确保平安校园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践行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部门间基层党组织的协同合作,在校园网络建设与管理上达成共识,形成“互助协作,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建设与安全管理工作。

 

4.jpg

1.JPG

3.jpg

2.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