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海洋大学|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走进南洞艺谷

日期:2022年12月01日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11月27日上午,浙江海洋大学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南洞艺谷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洞艺谷党建文化广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们组织开展了党建“六个一”活动。

图片1-1.png

▲党旗下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伟大使命。


图片1-2.png

▲党旗传送

全体党员依次郑重地接过党旗,场面庄重、震撼人心。


图片1-3.png

▲唱一首红歌

大家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气势豪迈,在雄壮的音乐声中,大家再次感受到了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图片1-4.png

▲与党旗合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们与党旗合影,用照片留住了美好的瞬间。


图片1-5.png

▲党诗朗诵

3名党员代表作党诗朗诵,他们声情并茂,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温婉绵长,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图片1-6.png图片1-7.png

▲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中国共产党以第一人称讲述了党的百年历史,在座的党员对党的诞生有了新的理解,了解了党一路带我们走到现在的辛苦与艰难。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随后,大家参观浏览了壁画村、火车广场、净零碳展示馆及群众艺术创作中心,感受了南洞美丽乡村的变化及南洞“功勋号”列车的新面貌。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时代责任感,他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