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日期:2022年12月01日  来源:中南大学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1125175850.jpg

11月24日下午,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在新校区地科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部党委书记乔硕功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后勤保障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部门正职、关键岗位人员代表近100人参加学习。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谦主持会议。

乔硕功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总体情况、主题、主要成果、主要精神等方面,就三件大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绿色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名词金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地解读。

通过引用我国高铁、大飞机、新能源汽车等多个打造中国品牌的实例,阐述大禹治水、愚公移山、精卫填海、夸父逐日等优秀民族精神,乔硕功要求全体后勤员工要牢记开拓创新、实干兴邦,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实,贯彻落实到后勤管理服务各方面、全过程。他指出:一是要围绕“政治建设”这个核心,确保党建责任深化压实。二是要聚焦“队伍建设”“财务管理”两条主线,确保改革发展落地生根。三是要推进“校园基础设施”“后勤文化”“信息化”三项建设,确保发展动能持续提升。四是要打造“食在中南”“温馨中南”“便捷中南”“节约中南”四个品牌,确保治理效能不断加强,以高质量发展理念推动学校后勤事业发展。

乔硕功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后勤保障部党委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加强统筹谋划,完成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各党支部、各中心(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系列活动,引导后勤员工立足学校后勤工作改革发展实际,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具体思路和有效措施,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后勤保障部 朱可)

微信图片_20221125175919.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