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海洋大学|强服务,为人民 ——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2年12月01日  来源:浙江海洋大学  阅读:

图片3-5.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1月26日,浙江海洋大学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佘红艳上了一堂题为《强服务,为人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

图片3-3.png

图片3-4.png

佘红艳全面深入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及新要求,从“两个行”、“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十年来三件大事等二十大报告关键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她强调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后勤工作可围绕“服务至上、人民至上、师生至上”为中心来开展,将师生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来办,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时代意义,他们表示会认真研读报告原文,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图片3-2.png

图片3-1.png

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宏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准管理岗以上员工参加学习。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