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日期:2022年12月01日  来源:嘉兴学院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奋勇前行,11月30日下午,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吴国祥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勤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主题,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2.jpg

吴国祥结合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领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15个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对未来的美好展望、奋力书写新时代‘赶考’路上的嘉院后勤答卷”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他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要用好各种平台和渠道,采用多种形式,结合实际学、结合工作学,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1.jpg

奋楫扬帆正当时,不负韶华再出发。吴国祥就公司全体党员和职工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瞄准新发展格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找准高校后勤发展定位,凝聚共识、务实笃行,科学谋划推进公司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对标“三全育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后勤服务育人、立德树人、文化育人、劳动育人、环境育人等多方面作用,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贡献;三是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始终秉承后勤工匠精神,深入师生、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师生、暖师生举措,着力解决好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师生员工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是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提质增效能力,推进“清廉后勤”建设,为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文/图:皇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