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开展“2022年度学生食堂满意度调查”活动

日期:2022年12月06日  来源: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阅读:

为了全面了解校园学生食堂情况,落实学生参与食堂民主监督,提升学生的用餐体验。2022年11月22-30日,后勤管理处开展学生食堂满意度调查活动,针对学生比较关心的菜品质量、环境卫生、服务态度等方面共设置了30个问题,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模式联动,并组织了多场填问卷抽奖等活动,共收集到2628份问卷,相较于去年,参与调查人数有了大幅度增长。调查结果显示,学生对食堂综合满意度较高。

后勤管理处对学生意见进行汇总分析,并反馈给各个餐厅,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重点在丰富餐饮品种上下功夫、在改善饭菜口味和质量上下功夫、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为学生提供安全、营养、健康、实惠、美味的佳肴。同时,后勤管理处也将进一步拓宽意见反馈渠道,让每位学生在用餐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都能得到及时地解决,做到“学生有所诉,后勤有所应”,并加强对食堂日常服务管理工作的监督检查,形成多方合力,共同促进我校餐饮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办好学生满意的食堂。(后勤管理处王新)


1670487165701493.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