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金陵科技学院|聚焦金科餐饮 共享管理智慧 ——后勤公司举办餐饮管理经验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2年12月07日  来源:金陵科技学院  阅读:

为进一步优化金陵科技学院餐饮团队建设,提升金科餐饮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创新餐饮管理思路和方法,近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公司在江宁校区南苑餐厅举办了餐饮管理经验分享交流会。来自金陵科技学院和江苏海院的30名餐饮单位代表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李勋主持。

金科院后勤公司快餐项目团队、餐饮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单位的工作实践,从管理理念、经营思路、智慧服务、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管理、7S管理、成本管理、菜肴制作和服务创新等不同视角分享了餐饮管理的成功经验。

会上,代表们就餐饮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点和痛点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一要善于学习借鉴,学以致用,学有所获;二要理解餐饮文化内涵,展示金科特色;三要掌握高校餐饮发展规律,精准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积极应对挑战;四要明确发展目标,加快向科学管理转型、智能服务转型和绿色低碳转型,实现金科餐饮高质量发展。

此次管理经验分享交流会为金科院各个餐饮单位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更是启迪了餐饮管理智慧,也为金科餐饮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在未来工作中,金科餐饮人将进一步拓宽视野、探索新思路、实现新突破,做优做强金科餐饮,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孙欢 图:赵青)

2022经验分享交流.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