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滁州学院|领导调研食堂升级改造及基建工程项目

日期:2023年02月22日  来源:滁州学院  阅读:

2月3日,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在副校长王春,后勤党委书记、后勤处副处长何霞,后勤处副处长屠磊等陪同下,调研指导学生食堂升级改造和在建基建工程项目。

1.jpg

在食堂改造现场,郑朝贵在对食堂改造的质量、安全、进度等环节进行现场督查后强调,后勤部门要结合设计方案,紧盯施工进度,精心组织改造,确保开学前完成升级改造并投入运营。

2.jpg

在基建项目现场,郑朝贵对项目的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后勤处督促各参建单位加强协作配合,抓紧推进施工进度,要把安全文明生产措施落实落细落好,确保工程平安顺利按时序推进。 

春节假期,滁州学院学生食堂全面升级改造和在建基建工程“不打烊”。分管校领导亲自抓,后勤处盯着干,餐饮、基建等科室共同参与,扎身现场,开展多轮设计方案讨论、现场协调,积极推进工程进度。各参建单位克服工期紧、施工人员短缺、设备供货周期长等困难,落实落细各环节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

据悉,学生食堂将于2月10日前完成升级改造并做好开学供餐准备,在建工程项目正按计划有条不紊推进施工进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