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南阳师范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2023年度规划汇报会

日期:2023年02月22日  来源:南阳师范学院  阅读:

 2月6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2023年度规划汇报会,对2022年后勤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开学前准备工作,展望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靳如军主持。

会上,后勤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畅谈了近期工作打算和2023年工作计划;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各项工作进行梳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后勤中心党委书记郭飞鹏对近两年后勤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展示,并指出了后勤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后勤中心主任靳如军客观总结了2022年度后勤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从疫情防控、场所清洁消杀、饮用水安全、食品安全、安全排查整治、接诉即办五个方面对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2023年后勤十一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布局。

靳如军强调,后勤全体干部员工要提前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同心协力,脚踏实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会议现场.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