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三峡大学|互帮互学促进餐饮伙食 互查互进提升服务保障

日期:2023年02月22日  来源:三峡大学  阅读:

2月7日,三峡大学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开展第四届“四互”活动暨厨艺大比拼。各食堂选派厨师队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选手们都充满了热情,攒足了干劲,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使出绝活,创新菜品,粗菜细做,细菜精做,用普普通通的食材制作了一场视觉和味觉俱佳的美食盛宴。各食堂选送菜品丰富,有青椒肉丝、咸蛋黄焗南瓜、腊味橡子豆腐等二十余道参赛作品。每一道菜从菜名确定、食材准备、加工制作,到成形摆盘,无不展示出选手的创新意识和营养健康的理念,以及他们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与精心细心。

此次厨艺大比拼活动,促使大家新学期积极投入工作状态,为迎接开学做好充分准备,既是全体饮食人收心之举,亦是服务师生奋进之措。饮食服务中心将以同岗位互帮、同组别互学、同食堂互查、同集体互进的“四互”活动不断分析现状,理清思路,加强交流,提升技能,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办师生满意的放心食堂。

5.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