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3年02月25日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2月9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2022年重点工作务虚会在休读园正心室召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导、浙江省信息化发展研究院院长、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陈畴镛应邀作专题讲座。后勤集团领导、各部门正副主任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林浩主持。

图片1.jpg

会上,陈畴镛书记以《以数字化改革推进高校后勤治理现代化》为题,深入浅出地为与会成员解读了数字化改革这一课题。他从数字化改革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理念与方法、路径三个方面阐述了数字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内涵,并着眼于高校后勤服务与治理面临的形势与问题,针对性地提出数字化改革推进高校后勤服务与治理现代化的要素与路径。他强调,高校后勤员工应及时认识形势,转变观念,强化创新意识、协同意识、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打造智慧后勤、绿色后勤、品质后勤、育人后勤。

图片2.jp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总结了2022年重点工作,并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发言。后勤集团纪委书记周爱娟总结了2022年纪委监督工作,并提出了2023年纪委工作要点,进一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体系。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马超英指出,2022年是硕果累累、困难重重又令人感动的一年,一件件充满汗水和艰辛的工作体现出后勤存在的价值,2023年是任重而道远的一年,后勤人需要多谋善略、全面考虑、换位思考。陈仙保强调了理念、数字化和改革创新的重要性,同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重点规划及部署。

会上,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作总结发言。他以“尽心尽力、尽善尽美”八个字总结了2022年后勤工作成果,肯定了后勤人团结拼搏、敢为善为的工作氛围,并立足于后勤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2023年后勤工作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工作,落实能源管控、场所水电检查、环境整理提升、食品安全保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提炼创新亮点工作,提前规划师生驿站、工会小家、一餐厅改造等工程;三是精准规范做好预算工作,提前布局,规范有序;四是扎实细化亚运会保障工作,各业务模块相互协调联动;五是夯实提升最美后勤人工程,提升福利待遇,完善内部制度。他提出,后勤工作应给人希望,给人信心,给人欢喜,给人方便。

图片3.jpg

本次务虚会是2023年后勤集团党委践行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开年第一课,进一步明确了集团未来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