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南阳师范学院|副校长熊新忠到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3年02月25日  来源:南阳师范学院  阅读:

2月12日上午,副校长熊新忠深入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南阳师范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熊新忠一行先后查看了中区学生食堂、第二学生公寓、逸夫楼智慧教室及东区四公寓加固施工现场等处,对后勤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及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随后,熊新忠在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后勤开学工作会,听取了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领域主要工作的汇报,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难点做出指示。

熊新忠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在2022年度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后勤2023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守初心、担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解决新问题;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要树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坚守底线,做到善做事、不出事;五是要注重上下级之间,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提高沟通的主动性,确保后勤高效运转。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