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 后勤中心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2月25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2月13日,浙江农林大学后勤中心在学3国际会议厅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和当前重点工作。后勤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吴越公司副总经理夏泉主持会议。

后勤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吴通苗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以责任领导分工负责的工作清单形式安排部署了2023年具体64项党政重点工作任务,并以“12345”对开学初重点工作作出部署。2023年,后勤中心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生为本、服务育人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以建设一流后勤为目标,纵深推进“五型后勤”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管理干部能抢抓先机、鼓足干劲、迈开步子、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做到三个方面:一勇于担当,敢做善成,提升执行力,敢啃“硬骨头”;二真抓实干,拿出状态,时刻保持思想在状态、工作在状态、作风在状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三创新思维,找准方法,科学开展工作,形成响应、谋划、指导和推动工作的完整链条,推动后勤工作跨越新起点,勇攀新高峰。

吴越公司副总经理俞月华从加强领导、统一部署,组织实施、有序推进,总结深化、巩固成果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后勤中心“全员素质提升年”工作成果。

夏泉在总结会议时指出,与会人员要不负春光收好心,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心思和行动统一到后勤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理清思路开好局,以后勤中心党政工作重点为指引,结合实际系统谋划部门重点工作;要转变作风抓落实,确保工作干一项成一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及开学初工作安排,管理干部代表围绕本职工作谈了行业高质量发展思考。

后勤中心全体管理干部,技术及服务一、二级岗等70余人参加会议。

(撰稿人:孔巧玲 审核人:钱潮)

39794482BC3046A922EF8A17214_7E0CD779_1726C.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