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守初心,砥砺前行筑平安”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来源:江西中医药大学  阅读:

2月22日,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踔厉奋发守初心,砥砺前行筑平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论述,传达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筑牢安全思想防线,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做好后勤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落实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坚决防范和清除各种错误政治思潮、分裂主义、宗教活动等对校园的侵蚀,管好用好后勤网站和江中医后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确保新媒体运行安全;严明工作纪律,夯实工作作风,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会上,支委向支部党员征求了意见建议, 讨论了2023年支部重点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以业务为抓手,纵深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会后支部党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对食堂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认真细致地清理卫生死角,充分展现了后勤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师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文:冷文颖)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