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五届十二次理事会在泸州召开

日期:2023年04月24日  来源: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  阅读:

image001.jpg

4月19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寓专会)五届十二次理事会议在泸州召开。四川省学校基本建设与后勤产业中心高校科科长方力、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庆、寓专会理事会全体成员等2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寓专会主任、西南石油大学后勤部部长赖启正主持。

赖启正首先介绍了理事会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发展的趋势,以及四川省高校学生公寓发展的现状,指出寓专会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一站式学生社区、书院制、星级公寓建设等工作,开好理事会、开好年会,搭建好各高校、企业充分交流的平台,推动全省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寓专会常务副主任余辉介绍了五届理事会人员调整情况,组织审议通过了人员调整名单,拟报五届五次年会表决;同时通报了五届五次年会准备情况和大会相关议程。

寓专会秘书长白志军通报了2023年寓专会的重点工作,他重点强调了寓专会的各片区组长应切实担好责任,组织各片区会员开展活动,加强工作经验的交流和学习。此外,他还就寓专会的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主要内容包括五届五次年会的参会情况、评优评先工作以及企业会员推荐工作等。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庆对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要推进课题研究,希望各高校能够将课题落实落地,研究成果能够反映会员的行业诉求,并站在行业的角度给政府提出合理建议。

四川省学校基本建设与后勤产业中心高校科科长方力总结道:理事会的成员代表学校、片区和先进典型,希望大家多建言献策,出谋划策,有针对性地开展寓专会片区活动,将活动走深走实,发挥“帮、传、带”作用,促进共同进步,推动高校公寓管理和育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