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举办“高校后勤招标采购第九期高级研讨班”的通知

日期:2023年05月0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高校、学校)后勤协会(研究会)、各有关高校及相关企业: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为持续推动高校后勤招标采购工作适应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要求,积极推进高校后勤招标采购工作高效规范运转,应部分高校后勤和招标采购相关部门的热切要求,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决定于2023年5月31日-6月3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高校后勤招标采购第九期高级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组织

本次研讨班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协办,中国教育后勤招标采购网站承办。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5月31日-6月3日(31日报到)

地点: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解放东路300号华天大酒店(详细交通路线,将另行通知)


三、参加人员

高校分管招标采购工作的领导、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服务高校的社会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


四、研讨方式

(一)专题讲座:邀请国家和省级政府相关监管部门的领导及行业资深专家、院校分管招投标采购工作的领导及负责招投标采购项目的实操专家,解读新形势下高校招标采购工作的相关法规、制度和流程,介绍招标采购过程中的新发展、新变化和新要求;

(二)现场互动和答疑:邀请实操经验丰富的专家解答招标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及风险防控;

(三)座谈交流:参会代表分组交流,探讨实操工作中的经验、痛点及难点;

(四)圆桌论坛:结合高校招标采购工作中的先进理念、典型案例、成果研究等相关经验,邀请参训的部分高校负责招标采购的领导、专家等,进行交流宣讲;

(五)为完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重点课题《高校后勤招标采购研究》,会议期间将面向参与本次培训的全部参会代表,以问卷调查的形式,征集关于高校物业、食堂等方面的建议;

(六)高校参访:组织部分参会代表前往长沙相关院校参观考察学习。


五、研讨交流内容

(一)政策解读

1.《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政府采购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及有关法规政策解读与应用

2.《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及有关部门最新出台的有关法规政策解读与应用

(二)高校招标采购工作实务培训

1.高校招标采购人员的培养和胜任力建设

2.高校招标采购工作经验交流

3.招标采购全流程监管和风险防控措施

4.如何选择优质的招标代理公司


六、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

(一)请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负责组织本省会员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研讨。

请各地方教育后勤社团组织转发本通知,并指导会员单位参加研讨。

(二)本次研讨班自愿参加。培训费2400元/人,培训费发票由我会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研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送至报名填报的电子邮箱。

(三)研讨班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各单位自理。

(四)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进入会务系统报名。

招标采购第九期高级研讨班.png


(报名二维码)


1.扫描上方二维码,点击“我要参会”,进入会议服务系统(默认个人账号登录)。

2.注册账号并登录(不需点击“成为会员”,本次培训费价格统一,不设会员优惠)。

3.进入会议报名页面,请依次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和发票信息后,点击提交(发票信息和取票方式默认为“增值税普通发票”和“电子票据”,请勿修改选择他项)。

4.提交信息后进入缴费页面,点击“线上缴费”——“立即支付”,支付后完成报名。

5.注意事项:

(1)每次扫码登录都将进入新的报名页面,因此请务必填写报名信息及缴费一次完成,避免重复报名;

(2)如需代替他人报名,请重复1-4步骤,每次报名一人;

(3)缴费完成即成功报名,如需确认可电话联系。

6.报名成功后,报到通知将通过邮件方式发送到报名时填写的邮箱,请注意及时查收。

(五)会议期间参会代表不能私自外出,应自行负责人身财产安全,主办方、会务组不承担任何因参会代表个人原因造成的人身伤害、财产损失及其他责任。

(六)请各单位做好参会人员的报名工作,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27日。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会务负责人:

      王   敏:18905699966(微信同号)

      会务组联系人:

      潘   欣:18795962824(微信同号)

      童桂琴:18612494925(微信同号)

      会务咨询电话:0551-62620513

      会务邮箱:jyhqzb2021@163.com

      协会培训部联系人:

      张冠勇:13811272548,010-82503016

      交费及发票相关事宜联系人:

      董   正:010-82502106

      报名系统技术咨询:

      刘广胜:17610959087

 

协秘函〔2023〕12号关于举办“高校后勤招标采购第九期高级研讨班”的通知.pdf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

2023年4月27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