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2023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参展企业座谈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年05月0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23年4月13日上午,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参展企业座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利召开。此次会议旨在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和参展企业提供交流和合作机会,促进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健康发展,推动优质企业共助教育后勤高质量发展。

1683530883281796.png

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参展企业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黎玖高主持,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秘书处办公室主任黄粤涛、常务副主任王清埃、会员部主任宋宇、中国教育后勤招标采购网执行主任王敏、灵硕展览集团总裁吴鹏、灵硕展览集团事业中心教育系负责人朱凤伟等出席会议。

1683530918405744.png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黎玖高主持会议


本次座谈会邀约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天猫技术公司、美的楼宇科技、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必喀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弘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等10余家服务校园业态代表性的参展企业代表参与座谈,从参加展会心得与收获、加入协会的意愿以及如何办好未来展会等多个方面分享了经验和见解,进行充分交流。

3.png

参展企业代表分享经验和见解


展会承办单位灵硕展览集团总裁吴鹏讲到,在各个板块形成集聚效应,是未来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努力的方向,希望参展商能够给予展会更多的发展时间,一起努力把展会品牌做好。接下来会着重调研企业的诉求并呈现给协会,配合协会调动行业资源,进一步办好未来展会。

1683530957684982.png

灵硕展览集团总裁吴鹏发言


最后,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发表总结讲话,高度肯定参展企业对办好展会提出的建议,他指出,此次座谈会具有创新意义,回答了“为什么要办展会”“展会有什么作用”“服务教育后勤的本质是什么”。他强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离不开教育后勤的服务、支撑、保障,教育后勤企业作为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是经济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就业机会的主要提供者、技术进步的主要推动者,在教育后勤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打通了协会与参展企业的交流渠道,为引入高精尖品质、高品质服务的企业进入协会提供了方向。

1683530993129127.png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作总结讲话


会议在积极探讨未来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发展趋势的同时,也为各参展企业搭建了广泛的交流和合作平台,与会者纷纷表示,他们将加强与协会的交流合作、不断完善自身能力,为教育后勤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观看视频)



微信平台